價值超過300萬的網賺祕密

價值超過300萬的網賺祕密現在免費送給您!!
可能是您人生中最重要的機會
只限50個人~請把握時間~剩22位名額
點擊以下網址進入說明頁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3月份週年慶大回饋,加入Infinity Downline首月免費優惠!!


3月份週年慶大回饋,加入Infinity Downline首月免費優惠!!

前兩天我收到Google Apps來信通知:“我們的記錄顯示您已選取每年自動更新 infinitydownlinetw.com 的網域註冊。 2011年3月5日 時,我們會從您 Google Checkout 帳戶中的預設信用卡帳戶收取美金 $10 元。 ”這意味著我為了推廣Infinity Downline註冊這個網址至今已經有將近一年時間了。

在這一年的時間裡,推廣上當然會遭逢一些不如意的事,也有些人一再質疑,但是有更多驚喜能夠把這些不如意都忘記,例如一年四季不時都會收到有人想要加入的詢問,詢問來函沒有因為熱潮消退而減少,如果你是擔心現在加入會不會太遲,我覺得一點也不,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批加入的人,Infinity Downline成立至今已經有兩年時間,而我是在成立一年後才知道這個訊息加入的,還有更多人對網路上千奇百怪的網賺方式不甚明瞭的,這些人都是你的潛在客戶所在。

所以我現在開始回想,去年我加入時到底是做了些什麼工作確保我不敗,希望能把這成功的過程都原封不動完整傳遞給各位,並且讓你走更少的冤枉路,完全無後顧之憂的狀況下進行,因此,沒錯! 我想出了這個週年慶活動,即日起到3月底止,只要完成下列要求,就可以0元的代價,免費使用Infinity Downline一個月,這不是網路上流傳已久的維瑪90天免費試用(所謂90天免費試用僅是試用版),這是完整的Infinity Downline全功能使用,原價25元美金,現在你將有機會以0元的代價取得,只要你符合下列條件即可:



1. 請連上本站臉書粉絲頁報名參加活動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75946152451708

2.使用一張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經由Paypal扣款成功順利加入Infinity Downline,註冊在我的底下的新舊會員,在3月份內有繳款記錄者皆適用。

3.架設好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來宣傳Infinity Downline,建議利用Blogger,後台可直接申請一個專屬網址,網址內涵infinitydownline,會讓你在搜尋引擎中取得較佳的位置。

4.在自己的Infinity Downline推廣網站或部落格中,進行一次促銷活動,例如準備四份好禮,送給你未來即將加入的會員,或是選擇多樣禮物讓網友任選,你不用先買好禮物,只要等網友加入後再買並寄送即可,部落格上只要貼個照片就好。(提示:禮物的選擇是你找到優良客戶的關鍵,如果你想吸引到電腦好手,就送3C產品,如果你想吸引業務高手,那麼就可以送一些行銷書籍,依此類推,這值得你多花點功夫想想。)

凡在三月底前完成上述4項簡單任務,將你的Infinity Downline帳號,推廣網站網址,還有促銷活動內容送交給我審核,只要活動內容不與其他人重複,並且是一個可以成立的促銷宣傳活動,我立即會從Paypal退還給你25美金,分文不收,連手續費也沒有,當成是你的行銷基金,因為我知道一開始是最難的,你只要在第一個月內推薦成功1個人,會繼續做下去的機率就大大提升100%。

我來幫大家重新檢視一下賺錢的流程:
1. 25美金加入Infinity Downline,並獲得我的五項保證
2. 3月底前架好部落格進行促銷活動獲得25美金退款打平收支
3. 推薦1人立賺25美金
4. 兌現承諾,獎勵你的會員,通常不會花到25美金
5. 無壓力情況下輕鬆推成第2、3、4名會員踏上財務自由道路

很多人一定會問,Infnity Downline不收費,那它賺什麼?
我現在親身做個實驗,我也不賺,來證明給大家看
收到一個好的客戶遠比殺雞取卵更為有效!
對25美金真的不算什麼!我寧願放棄它來幫你成功!

如有任何疑問,你在網頁上都可以找得到我的聯絡方式!(建議直接加我MSN回覆最快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